上月底 Samsung 在 IFA 2012 上發佈 Galaxy Note II,雖然大家要等到 10 月份才發售,但現在已有人率先放出了該機國內行貨版的真機照。

這部國內行貨版為聯通定制版,外觀與之前發佈會亮相的相同,但是在打後蓋後便看到了由內地發明及發揚光大的的雙咭雙待 (WCDMA + GSM 雙咭) 功能。

從圖片上顯示,該機擁有兩個 SIM 咭插槽,其中一個咭槽可以插入普通 SIM 咭,而另外一個則可以插入較小的 MicroSIM 咭。這樣的設計似乎是第一次出現,相信是為了方便那些不想剪咭的用戶也能正常使用。

據消息指,聯通版 Galaxy Note II 的規格與國際版基本相同:5.5 吋 720p 觸控屏幕、1.6GHz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2 GB RAM、800 萬像素鏡頭、提供 16GB、32GB 和 64GB ROM 三個版本、支援儲存咭、Android 4.1 系統。

有指這部聯通版本 Galaxy Note II 將於 10 月中下旬登陸內地,價格方面則有待公佈。

不知香港版會否有 Dual SIM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