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報導 “小米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手機內存近百個陌生號碼” 一事,小米公司發表了嚴正聲明,指有關報導不實 – 她們經與當事人溝通及技術鑑定,認定當事人無意中用他人的 Google 帳戶登錄所導致。之前,媒體報導小米涉嫌出售翻新手機,一位陝西消費者確認購買的是人民幣 1,999 元的全新小米 1 智能手機,但收到後卻發現手機中已存有上百個陌生號碼。

對此小米公司聲明中表示,對於報導中當事人所購新機通訊錄有多個陌生電話號碼的問題,經溝通及技術鑑定,事實為當事人無意中使用他人 Google 帳戶登錄所導致。

小米還表示官方購買渠道絕不會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小米承諾官方若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將假一賠十。

以下為小米聲明全文:

近日網絡有傳言指小米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小米公司現聲明如下:

一、對於報導中陝西陳先生所購新機通訊錄有多個陌生電話號碼的問題,經與陳先生溝通及技術鑑定,事實為陳先生無意中用他人 GOOGLE 帳戶登錄所導致。

二、網絡謠言根據陳先生手機裡有陌生聯繫人即判定小米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缺少了解事實的基本依據。

三、小米公司官方購買渠道絕不會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小米公司承諾官方若以翻新機當新機出售將假一賠十。

四、小米翻新機在銷售策略上將明確標註價格,並在外包裝盒有明顯翻新機提示,也可在網站上查詢驗證。

小米公司 2012 年 9 月 5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