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跟大家預告過的Gameloft首款Unreal 3 引擎大作「Wild Blood」(中譯: 狂野之血),今天正式上架。遊戲風格像Infinity Blade,同樣以西方的史詩式故事作背景,配合精彩的3D引擎和緊湊的劇情,讓大家可很快投入遊戲世界中。

遊戲講述蘭斯洛特爵士對亞瑟王的妻子吉妮維爾皇后送秋波,引發亞瑟王瘋狂妒嫉。 亞瑟王在絕望之餘,受強大女巫摩根勒菲哄騙,開啟地獄之門,將各形各樣的惡魔引入人間。 此時,摩根擄走了吉妮維爾皇后,將她關在神秘的亞法隆島上作為人質。
為了讓世界擺脫邪魔干擾,並且救出吉妮維爾皇后,蘭斯洛特爵士需要對抗亞瑟王與摩根勒菲女巫。蘭斯洛特爵士面對命運的時刻到了!

以下是官方的遊戲描述:

準備迎接全新的視覺革命
– 不可思議的即時全 3D 畫面加上 Unreal 科技特效。
– 使用令人驚嘆的特殊能力,和可敬的對手進行史詩般的決鬥。
重新創造蘭斯洛特爵士的故事
– 成為傳說中暴烈的蘭斯洛特爵士。 擊退地獄軍團,挑戰被摩根勒菲女巫迷惑的強大亞瑟王。
– 在圓桌騎士高文爵士的幫助下,穿越十層驚奇關卡通往 Avalon。
探索充滿各式挑戰的廣闊世界
– 面對二十種不同的對手以及強大的魔王。
– 使用戰斧、長弓以及威力強大的寶劍等多種武器。
– 享受激烈、壯觀又血腥的近戰和遠程戰鬥。
– 探索新奇境域,解決難題,找尋隱藏地點。
享受史詩般的多人對戰
– 和多達 5 位朋友暢玩令人印象深刻的殊死戰(3 對 3)和奪旗模式。
– 和 Gameloft LIVE! 好友連結,比較排行榜戰績。
– 本地 (Wi-Fi) 與線上網路模式。

下載:

[appext 451403547]

QR Code:

售價:USD6.99 (HKD53/NTD2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