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已經知道下週三新一代的iPhone將會正式發表,而現時網上流出的零件相片等已多不勝數,不過還是沒有這部聲稱是由內地富士康員工所洩漏的工程機真實度高,因為除了是一部完完整整組裝好的iPhone外,還能開機顯示開發者的介面!

內地手機網站幻想曲通訊,聲稱在探望位於晉城東郊經濟開發區的富士康園區內朋友。在這名員工中,發現了iPhone 5的工程機,並拍下了一些照片和開機的影片。

由相片看,的確是跟現時網上所傳聞的完全吻合。相信大家也看過不少,沒新鮮感了。

1346745310

1346745302

1346745606

外形看太多,能開機的應該還沒看過把?那就看看以下這段影片吧:

至於真實性?只能說官方一天沒有正式發佈,網上流傳的這些都有造假的嫌疑,還是看看好了!多等幾天答案就會揭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