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昨晚呆在電腦面前收看 Motorola 的發佈會了,昨晚 Motorola 一口氣發佈了 RAZR MAXX HD、RAZR HD 和 RAZR M,其實三款手機已經不算是什麼新鮮事物了,事關過去幾星期已經就以上三款智能手機進行了相關的報導,以及亦有「官方實機」照的洩漏。但有一定值得注意是除英國地區以外的 Motorola DROID RAZR M 將會搭配高通 MSM8960 Snaddragon S4 雙核 1.5GHz 處理器,而英區版本將會採用「Intel inside」而且名字有機會改變,而其他規格將會與 Motorola DROID RAZR M 一樣。

Intel inside 版 Motorola DROID RAZR M (英國版本) 將會於九月十八號空降英國正式售賣,不知道 Intel 核心處理器的性能如何,希望有更好的體驗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