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新手機還是比較舊手機型號要升上最新的 Android 版本都是一件非常漫長的過程,雖然有很多部不同的設備已經升上了 Android 4.0 ICS 系統,但仍有很多人等待手機生產商的承諾。HTC 本來在八月底會為 Droid Incredible 2 和 Thunderbolt 一嘗 Ice Cream Sandwich 的滋味,但最終都不能升至 Android 4.0 ICS 系統。

HTC Desire S 和 HTC Rhyme 均在八月的升級列表中,但過了八月後仍未有這兩部手機的任何消息,HTC 更加沒有在 Facebook 或其他媒界發佈有關升級的消息,所以 HTC Desire S 和 HTC Rhyme 或許不能 Android 4.0 ICS 系統。小編知道有些讀者還是十分期待著官方的升級,一有消息小編會為其向各位讀者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