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為讀者介紹過的 HTC 五吋特大螢幕神秘手機的實機照以及它的規格嗎? 近日傳來最新消息指出這部 HTC 特大螢幕手機被命名為 Endeavour C2 或者有機會是 HTC One X+,Endeavour C2 可以說來面撼 Samsung Galaxy NoteII,而 Endeavour C2 的配置亦十分強勁。搭配了 5吋 1920 * 1080 解析率 True HD 螢幕,而且搭配 1.7GHz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2GB RAM,將會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搭配 800 萬像素主機鏡頭以及 Beats Audio 音效。

小編配在十分期 待HTC 將會在九月十九號晚上十一點舉行的發佈會,等待這部強勁的四核心手機抗衡 Samsung Galaxy NoteII,各位讀者可以在討論區發表大家的意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