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媒體消息指出,從 GLBenchmark 網站上出現了一款神秘的 Samsung 智能手機,手機型號為 SGH-i317 (型號太像 Intel 核心)。而且根據 GLBenchmark 圖片上的信息,該款手機的顯示螢幕解析度為 720 * 1280 像素,而且將會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其實根據 Samsung Galaxy SIII 4G 在澳洲開售,小編預計 Samsung 所有新出的 Android 手機有望會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而神秘 Samsung SGH-i317  智能手機傳言會由美國營運商 AT&T 或者加拿大營運商推出,但更詳細資料和規格並沒有洩漏出來,大家耐心等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