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近日互聯網上出現一款名為 “MIUI_ROM一鍵刷機” 的工具。而小米也在近日的微博內容和論壇帖進一步證明這工具確實是由小米官方主動和 “刷機大師” 團隊合作 — 特別定制的刷機工具:而功能主要是支援各品牌的智能手機一鍵刷 MIUI_ROM。

據消息指目前支援的型號包括:Sony LT26i、Samsung I9300、Google Nexus S、Google Galaxy Nexus、HTC Sensation G14/G18、HTC One X、HTC Desire G7、HTC Desire HD、Sony Ericsson LT18i、Motorola Milestone、Samsung I9000、華為 Honor。

不知正式推出後會帶給我們多少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