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將於9月12日下週三發佈了,而另一傳得很熱的新產品「iPad Mini」,雖然受注目的程度沒有iPhone 5高,但最近相關的組件流出量越來越多和密,似乎也可以證實了「iPad Mini」的確快將推出。

內地的網易數碼取得了數張金屬背板的圖片,很明顯是屬iPad Mini的。拍得這些相片的人士透露:這些金屬板的“CNC加工精度非常好,應該是原廠流出”。而由相片所見,造工的確是十分精美,帶著Apple產品應有的高品質,所以很有理由相信這批金屬背板是屬iPad Mini的真身所有。

引述網易推斷出以下數點:

1,接口為新的dock口,而背面的名稱依舊是iPad(符合蘋果一貫作風)。

2,目測尺寸在7英寸左右(下圖2)。

3,前後均有攝像頭位置。

4,沒有發現3G卡槽位。

對於沒有3G SIM卡槽位有兩個解釋:一是Apple將只會推出Wifi的版本;一是將和iPad一樣同時推出Wifi和Wifi+3G的版本,這些照片只屬Wifi的版本。而根據分析,Apple只會推出Wifi版本的機會比較高,以免過度影響其他產品的銷量。

 

20120905142507e7b35

20120905142512ed66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