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Racing 2」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和第一集相比畫質大提升,而操作風格還是一樣,同樣以腑視角度進行。遊戲已升級為通用程式,讓iPad用家能獲得更高的視覺享受。共有四種模式:職業賽、街機、自由、連線等。

第二集遊戲的畫質大提升,無論是場景、汽車質感、場地沙塵效果得都獲得催化,令整體感覺更好。你可以選擇的選手角色多達17名,包括第一集的一些角色。而操作方式也有5種之多,輕觸式、輪盤、機身平衡儀等,模擬鍵的位置還可以自由調節以適合自己的習慣。「Reckless Racing 2」由於採用腑視角度的關係,所以操作跟一般的賽車遊戲有點不同,很多人可能覺得超難操作,只要習慣了一下還是不太難的。富挑戰性的遊戲才能激起大家鬥心,喜歡賽車類的就不要錯過啦!

遊戲試玩影片:

下載:

[appext 476274173]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