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相片,除了加上五花八門的濾鏡,或者做成動態和局部動態外,還能做些什麼花樣出來呢?或者就是加上聲音吧!這不是將相片變成影片嗎?非也,當中是有不少差別的,就讓這個推出不久的「PicView」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如何做出懂發聲的相片吧。

「PicView」的構念有點像PowerPoint一樣的簡報,但就相對地簡單的多。目前暫時只推出了iPad版,據官方網頁顯示iPhone或其他版本會很快推出。據官方解說,我們日常都會面對很多文件,但有時傳了一份文件給對方,對方也未必有時間看重點,或者看不明白。所以推出這個「PicView」,在相片上可以加上聲音和一些指示圖案等,讓對方很輕鬆就能明白,又或是感受相片裡的故事等。

「PicView」的使用很簡單,開始前必須先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你也可以用Facebook或Twitter的帳號來登入,否則就要簡單地登記一下。在裡面,你可以匯入相片,然後快速地編輯一下。可以加上濾鏡效果,或者是加上邊框等。接著按一下Create,就可以開始錄音。

mzl.zeenvugj.480x480-75

mzl.vxdwapfc.480x480-75

錄音時,你可以加上一些指示符號或圖案來突出重點,讓對方更加容易理解。

mzl.zlfugllx.480x480-75

最後,完成品會上傳至PicView伺服器的個人帳號內,你就可以經電郵或社交網站分享。

mzl.ixwamhyt.480x480-7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cView」 或到:

[app 538356858]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6.2 MB
目前版本:1.0.6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