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消息指出,Samsung 除了要面對專利戰的風波外,或許將會陷入一埸媒體爭議當中。Samsung 公司在 IFA 2012 年大會當中以回程機票和住宿費用為籌碼來要脅記者前往展台做廣告,此舉引起了各界媒體的不滿。

Samsung 印度分公司曾邀請兩名 Blog 主前往德國柏林的 IFA 2012 進行產品發佈的報導,在兩人抵達當地後,Samsung 隨即送來一套印有公司 Logo 的 T 恤,並且要求兩人去當地名勝建築物前跳舞並拍攝。因為之前簽了 NDA 協議,所以 Samsung 公司要求兩位每天必須穿上公司衣服,站在 Samsung 展台內向媒體展示產品。但兩名 Blog 主堅決表示 Samsung 只要求對 Galaxy Note II 進行相關報導,但並未提及有關展台做「小丑」一事。

兩名 Blog 主即時向 Samsung 抗議,指出未有任何相關條款指明要全程親身參與所有活動,但印度 Samsung 回覆指出原定六日的返程機票已經取消,公司將會在九月一日將兩位送回印度,但大前提下是要他們必須穿上公司 T恤,而且不得將今次事件公開。

而且 Samsung 更強調,如果未能按公司要求行事,兩名 Blog 主「絕不要想可以離開柏林」,返回印度,即是放逐了他們。今次 Samsung 印度分公司做得實在太過份了,看來我們要對 Samsung 另眼相看。

P.S 幸好兩名 Blog 主得到另一間公司提供了回程機票和住宿費用,可以讓其繼續留在柏林報導 IFA 2012 大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