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應該想各位者都會以為在五月份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III 將會支援 S Cloud 電端服務吧,可惜事與願違。但近日根據外國網站中的一則短片便洩漏了 Galaxy Note II 中 S Cloud 的設置選項。在影片中顯示如想利用 S Cloud 同步照片和資料都要連接到 Dropbox 的 Samsung 帳號,應該會和 Samsung Galaxy Camera 帶入的 50GB 免費儲存容量來上傳照片、影片等等。

但目前還未搞得清 S Cloud 針對 Android 設備上的上傳功能,小編暫時對 S Cloud 的功能還未完全了解,而且 Samsung 曾經說過 S Cloud 的功能將會有可能推遲發佈,故 Samsung 官方一直未承認 S Cloud 的存在,有可能是正在研發當中…

Samsung Galaxy Note II S Cloud 設置曝光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