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是近期最熱滿的產品之一,而且是很多消費者高度關注的產品,根據外國資料報導指出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在印度已經清楚知到其售價和發佈時間,而且已經開始預售。在印度的網上商店 Infibeam 已經有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上架,售價為美金 $694,大概是港幣 $5,383。

而且根據其他商店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將會於九月二十二日正式公開發售,顏色為灰色和白色,其後還增至啡色。今次的消息的發售時間比 Samsung 官方原定的十月份還早,所以想提前購買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用家還是不要對印度抱有太大期望,再加上 Samsung 的工程師剛剛在完善這部機的性能,怎可能即時大量生產呢 ? 還是乖乖的等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