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linecamera

App Store裡現時的Apps總數估計己接近70萬個,雖然Apple一直以來不遺餘力地將所有的Apps審批後才準許上架。但由於數量太多,不時就有出現一些山寨、欺騙、不良之類的Apps。所以官方最近就推出了舉報的專頁,大家如遇到像上方這款掛羊頭賣狗肉的Apps的話,就不要跟它客氣了!

就如上圖這個「Line Camera*」為例,它的名字跟正版由NAVER Japan推出的「LINE Camera」多了一粒「*」,icon還是一模一樣。最離譜的是,原整正版是免費的,而這個山寨品竟然是售USD0.99(HKD8.00/NTD30),這分明就是想借這個熱門App來混水摸魚。相信這類欺騙的App只屬冰山一角,所以大家如有發現可以多多舉報。

遇到這個情況,只要到官方的檢舉網站,連結按此。然後填上個人聯絡資料以及要舉報的內容(連結),最後提交即可。

1.
Appstorenotices01

2.
Appstorenotices02

3.
Appstorenotices03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