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拍攝對於一對新人來講,是最重要的記錄,所以不少人都會騁請一位或多位的攝影師拍下當天感動的時刻。但你有想過使用iPhone來拍照嗎?不是開玩笑,有專業攝影師就為大家證明了,只需用iPhone和使用Instagram為相片作後期加工,同樣可以拍出動人的婚禮照片。

Instagram昨天在官方的Blog上,介紹了兩位Instagram使用者Cole Rise (@colerise) 和 Kim a Thomas (@kimathomas)合作拍攝了一場婚禮。最特別之處是兩人均大膽地使用iPhone來完成拍攝,最後經Instagram這個大家都熟悉的App來作後期處理,加上最適合的濾鏡效果。

Instawedding

整套配備中,除了iPhone外還有一支Canon 50mm F1.4的便價鏡頭,配合Photojojo的SLR接環使用,還有一支腳架。相比起其他婚禮攝影師,這些配備是最輕便和成本最低的。結果如何?大家看看實際的相片,相信心中就會有答案了。

IMG 5904

IMG 6004

更多相片請按此查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