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真的欺人太甚!自勝了專利訴訟後,對 Samsung 瘋狂打壓,於早前專利訴訟中未納入侵權的 Galaxy S III,Apple 於勝訴居然申請納入禁售範圍。

據美聯社報導,在 Apple 於上星期五作出有關舉動後,Samsung 於昨天發表回應聲明。在聲明中 Samsung 指責 Apple 企圖依靠訴訟來限制消費者的選擇權。

新的禁售產品名單共有 21 款 Samsung 產品,其中有 Samsung 的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 III 及 Galaxy Note。Samsung宣稱:“Apple 繼續依靠訴訟,試圖用市場競爭以外的力量來限制消費者的選擇。我們將繼續採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以確保 Samsung 的創新產品能在美國市場銷售。”

分析人士指出,Samsung S Ⅲ 的強勢銷售推動 Samsung 上季利潤創下新高,並幫助 Samsung 保持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Apple 於上星期五向法院提交的起訴書稱,Samsung 在 2011 年 8 月後發佈的 21 款智能手機、媒體播放器和平板電腦均為 “抄襲產品” 。

難道 Apple 已黔驢技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