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瀏覽器 Firefox 早前推出 Android 版本,可是當時只支援智能電話。但早前 Firefox for Android 於日前已提供新的更新,終於能夠成功支援平板電腦。目前已經在 Google Play 下載。據了解,這個版本具有與手機版 Firefox for Android 同樣的強大性能提升,無論是啟動到頁面加載時間,平移和縮放,還是Web Apps 的體驗,速度都非常快。

除此之外,今次更新的主要特性還有:

– 支援 Android 3.0 平板電腦上的 Flash

– 用戶可以在網站的桌面版和移動版直接進行切換

– 新增 “在頁面中查找” 和 “文本選擇” 等特性

– 在流動瀏覽中提供了最高級別的隱私和安全特性,通過一系列特性例如“請勿跟踪”,主密碼,HSTS安全協議等來保護用戶的安全。

另外,Firefox for Android 中全新的 HTML5 功能可以讓開發者創建豐富的基於 HTML5,CSS 和其他開放互聯網標準的 Web Apps 和網站。Mozilla 還曝光了新的 Web APIs 並將它們提交標準化組織來推動網絡成為平台。在這些標準中,Mozilla 幫助創建的有攝影機 API,振動 API,流動連接 API,電池狀態 API,屏幕方向 API 和地理位置API。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下面的連結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yLDEsIm9yZy5tb3ppbGxhLmZpcmVmb3giXQ..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