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ablet S 又發佈至今已經有兩天,而最終會在九月七號正式發售,了解更多 Sony 4核平板電特色,雖然 Sony Xperia Tablet S 已出現在 Sony 的官方網頁上,但各位不要太過期待他們會告訴你什麼。Sony Xperia Tablet S 總共會推出兩個容量的平板電腦,分別是 16GB 和 32GB 版本。雖然這兩款平板電腦已登陸官方網站,但現時為止並不能訂購或購買。

而已在官方上已經為兩個版本列出售價,Sony Xperia Tablet S 16GB 版為美金 $399.99 (港幣 $3,102)、Sony Xperia Tablet S 32GB 版本為美金 $499.99 (港幣 $3,877)。

▲ Sony Xperia Tablet S 16GB 版為美金 $399.99 (港幣 $3,102)、Sony Xperia Tablet S 32GB 版本為美金 $499.99 (港幣 $3,877)。

Sony Xperia Tablet S 詳細規格 :

  • 搭配 1280 * 800 解析度 IPS 螢幕
  •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 內置 16、32、64GB 容量選擇
  • 支援全尺寸 SDcard 插槽
  • 預載 Android 4.0 系統
  • 支援 Wi – Fi 無線網絡
  • 支援 IR 功能 (變為遙控器)
  • 厚度為 0.35 – 0.47 吋
  • 重量為 1.26 磅
  • 電池容量為 6000 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