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小編要跟所有讀者講聲對不起,因為遲了出官方 4.0.4 的 Root 機教學,因為小編近來都十分忙,希望各位讀者可以包容一下。另外由於小編的「小S2」是 CM10 關係,所以在找官方 4.0.3 刷比較難,故把整個教學推遲了。

已知 Bugs 問題

  • 暫時未見有
  • 請讀者提供

本網聲明

  • 任何刷機程序會令手機將會失去原廠保養,一切因刷機做成的毀壞均要由讀者自己承擔,不過小編會盡力解答大家疑難。
  • 在刷任何第三方 ROM,小編建議事前先完整 Back up 整個 ROM,以便發生問題時可還原。(可按電源鍵 + 音量下鍵進入 Recovery mode 再進行 back up)

事前準備

  • 下載本網為各位讀者提供的傻瓜包 (附 Root 機檔案) – 下載網址
  • 先安裝好 Samsung Kies ,確保電腦能辦認出手機

影片教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