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品牌在晚間黃金時段大賣廣告,焦點除了落在該平板電腦上,同時也落在那支熱感筆上,因為廣告上的操作大多數用那支筆來完成。而近日有位84歲的婆婆在Reddit上被狂推至首頁,因為她孫子買了一部iPad給她,短短用了30分鐘就用手指畫好了一幅精彩的自畫像。

一位叫Oxide42的網友在Reddit上傳了一張相片,並說道:「奶奶今年84歲且從未擁有過一部平板電腦,她想做點藝術的東西,於是就給她買了一部iPad和安裝了一款叫ArtRage的繪圖應用。過了30分鐘,當再看到奶奶時,她竟然已畫好了一幅自畫像。」

Ipad selfportrait close 640

所以說,一部平板電腦的硬體規格固之然重要,但應用程式(Apps)的質素更加重要,這樣才能讓使用者發揮到其應有的作用,大家說對吧?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