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八月底的 Ascend D Quad 及 D Quad XL 正式公開發售,但華為似乎還未停下來,因為華為發佈了最新 Android 智能手機 Ascent G600 ,Ascent G600 擁有 4.5 吋 IPS 螢幕,解析度為 960 * 540、搭配了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預載了 Android 4.0 ICS 系統。另外,配備了 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手機配置了兩個喇叭,提供 DTS 環繞立體聲效果,令用家感受到高質素的音樂。除此之外,Ascent G600 支援 Wi – Fi、microSD (最高 32GB)、藍牙、NFC、DLNA 技術,可惜手機只有 768MB RAM 和 4GB ROM,將會在九月中發售,機身顏色僅有黑白可選,目前未知價格如何。

今次華為發佈的新手機大概會是中、下階市埸,看了 1.2 GHz 的雙核心已經令小編卻步了,然後再看看只有 768MB RAM,真的要看看實際運行的效能才可以下定奪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