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E970 應該是 AT&T LG Eclipse,近日已經登陸上 FCC 的文件上,此款旗艦級手機被稱為「超級手機」,因為洩露了將會搭配四核心 Krait 架構處理器、4.67 吋 720p HD 螢幕 (1,280 * 768 解析度)。除此之外 ,LG E970 將會支援 LTE 4G 網絡、2.4/5 GHz Wi-Fi、NFC 功能、並支援 HSPA+/ UMTS/ EDGE 的連接。

其實早在六月時便有此機的相關消息,規格大概將會搭配 1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2GB RAM、16GB 內置容量以及預載了 Android 4.0 ICS 系統。預計會在十月萬聖節中正式發佈。看來 LG 總共會一氣推出兩款旗艦級四智能手機了,其一當然會是近來熱話的 LG Optimus G 和今天的 LG E970,期望這兩部手機的性能會高之餘價格亦進取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