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網絡上流出的下一代iPhone組件相當多,從各個組件上觀察已大概可以推測到所有關鍵的規格配置。過去一放出不少組件相片的法國網站Nowhereelse,繼續發放更多的組件相片,整個已組整好的前置面板已完整地到手。

另外,9to5mac網站也收到了一些iPhone底板的相片。下一代iPhone將採用什麼處理器過往都是大家所關心的焦點,但消息卻是比較少的。如今由這些底板的相片看,像是採用新一代A6處理器,而非iPad 3上採用的A5X。

iphone-5-logic-boards

iphone-5-logic-board

關於A6處理器的規格,現時的資料也不多。相信核心數目將比A5X的雙核多,達4核心。據消息指,A6處理器將是28nm制程的ARM架構,3D圖像處理效能更加強勁。

而早前一直盛傳的新USB接頭也似乎有了定案,就正如傳聞中的9 pins頭,現在完整的配線也出現了。

original-9pins

還有一段把玩前置面板的影片,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看看:

iPhone 5的步伐越來越近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