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新世代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8」已進入最後的直路,在八月初向OEM廠戶發出RTM版後,現在已經正式公開給大眾使用者下載使用。至於正式發售的日子定於10月26日,如果你已經急不及待想搶先試試這個介面改動超大的「Windows 8」,現在就可以動手下載和安裝啦!

現時開放下載的「Windows 8」屬企業版,安裝後有九十天的評估試用期。安裝系統的最低要求如下:

  • 速度1Ghz 或以上的處理器
  • 1GB (32bit) 或 2GB (64bit) 記憶體
  • 20GB 可用儲存空間
  • 屏幕解像度1366×768
  • 支援DirectX 9 的顯示卡

下載地址:官方連結按此

進入後自行選擇下載32bit 或 64bit 的版本,然後需以Live ID登入以及填上簡單的資料即可以下載。檔案格式為iso,大小約3.57GB,下載完你可燒錄於DVD上再進行安裝。

windows8screen

Windows_8_RTM_9200-002

想完整體驗「Windows 8」的話,建議大家最好是先分割磁碟來安裝,也可以使用虛擬磁碟機軟件來安裝,但效能會比較差。

相對於過往所有版本的Windows,「Windows 8」已採用了大膽的Metro格仔風格設計,而且只要以Live ID登入,個人設定資料等檔案可以選擇儲存至雲端。這樣大家日後需重新安裝,或有多部電腦也好,所有設定值都可互相同步,就如Apple的iCloud一樣。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