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香港電視業務將近半世紀的TVB,近年在行動平台上的拓展十分積極。繼MyTV、TVB Fun等跟電視互動的App推出後,最近將原本屬於MyTV一部分的新聞頻道現獨立起來,推出專用App,藉此吸納更多觀眾。

相對於MyTV,這個新推出的「無線新聞」就略為不足,因為只有iPhone的版本,並不是通用的版本,所以在iPad上使用只能以2x將介面放大。

在功能方面,由於脫離了MyTV,所以提供了更豐富的內容,當然也沒有缺少直播的頻道。現在提供了本港新聞、兩岸國際、財經新聞、體育新聞、議會動態、最新天氣報告等新聞報導,大家可以收看一些即日上傳的報導。

介面的設計整齊大方,但就依然是廣告多多。

Fr 525 size880 Fr 526 size880

廣告橫額除了在每一頁的選單下方外,在播放影片時也不時出現,令人討厭。

Fr 524 size880

至於播放畫質方面,感覺和MyTV沒分別,相信是採用同一片源和串流播放技術,在Wifi環境下播放質素尚可。

Fr 523 size880

App的操作基本沒什麼大問題,就是廣告多得很,有時播放完廣告後也不會播放影片,這點也承接了MyTV的缺陷。另外,預設是Wifi連線,如果想在戶外採用3G時,需先到設定裡將選項打開即可。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無線新聞」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2.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