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跟iPhone 5有關係麼?其實並沒有,只是這次上傳照片的內地網友將近日爭議的釣魚台主權事件當水印加上去而已。言歸正傳,網上再有疑似是iPhone 5的零部件流出來,這次還完整地展示了整個前面板的組件,包括:前置鏡頭、Home鍵、LCD面板以及觸控排線等。

該名叫meme_168的網友,早前上傳過黑白雙色的iPhone 5前玻璃面板,最近再上傳了以下這組相片。由相片可見,這次有更加完整的前面板組件,並已將所有的組件組合在一起。

和早前的傳聞一樣,前置鏡頭將移至中間位置。而上方的那組軟性電線相信是屬屏幕觸控板的。

iphone_2012_front_panel_assembled_2

另外,由第一代iPhone開始沿用至今的主力按鍵「Home」鍵,將繼續採用實體按鍵,設計也和早前所流出的相符,整個組件採用像icon一樣的方形設計,有望增加耐用度。

iphone_2012_front_panel_assembled_3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