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細尺寸版的iPad傳聞雖不及今年的大熱iPhone 5多,而現時各方位的消息都一致認為此新產品推出的機會不比iPhone 5低。其中名稱部份,iPad Mini是大家暫叫的名字,而此名稱有望成為官方的正式產品名。至於發佈時間,根據AllThingD的消息,蘋果將於10月份與iPhone 5的發佈會分開舉行,目的是避免所有注意力都被後者搶去。

日本蘋果情報博客網站Macotakara指出,根據部份亞洲廠家的消息,蘋果即將推出的7.85吋平板電腦,官方將正式命名為「iPad Mini」,而背部只會刻上iPad的商標字樣,慣切像iPod系列產品的做法。

另一消息顯示,蘋果也計劃於今年內升級iPod系列產品線,其中iPod Nano和iPod Touch都將會獲得升級。關於iPod Touch的消息早前我們也有跟進過,其屏幕部分相信將會和iPhone 5一樣升級至4吋,就如早前流出的疑似面板,並且採用如iPhone 4s一樣的iSight鏡頭以提升相片質素。至於另一純音樂播放器iPod Nano,據Macotakara所報導,有望獲得更進一步的硬件提升。其中將會首度加入Wifi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無線連接iTunes Music Cloud服務,從而提統一iPod產品系列的操作體驗。

種種跡象顯示,今年第四季將會十分熱鬧地爆發產品大升級,三條主力產品線,包括:iPhone、iPad、iPod(Touch + Nano),都排著隊等待更新或加入新力軍,大家的錢準備好了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