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越趨普及,大家對之的依賴就越重。當大家都習慣了將檔案上傳到網上以代替傳統的USB選憶體後,保安的問題也隨即增多。因為樹大招風的關係,Dropbox早前就曾被黑核光顧而導致用戶的資料外洩。即日起官方終於加上了雙重的登入保安,以確保大家的帳戶受到進一步的保護。

現在大家只要透過進入Dropbox網站(連結按此),並在登入後進行設定,打開雙重登入認證即可。此雙重保安法是:1. 採用原來的用戶名及密碼登入。2,登記手機號碼以SMS接受登入確認碼,或者安裝指定的密碼產生器App,就像Facebook的做法一樣。

登入個人的帳號後,在設定裡的"Account Sign in"位置,將原本顯示為Disable的Two-step verification,按下一Change開啟。

dropbox-security01

過程中,你可以選擇以手機接收驗證碼,或安裝一個App來獲得驗證碼。

dropbox-security02

登記完之後,在下次登入帳號是就需要輸入驗證碼才能完成登入的程序。

dropbox-security03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