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自從Facebook上市後資金充足,開發員工招聘多了就自然讓大家看到更多的轉變。繼全新個人版面Timeline推出後,訊息功能就是另一改革的地方。官方剛公佈今天開始將陸續向全區使用者推出全新設計的訊息功能,讓聯絡人排放在左邊,右邊就像是一個聊天室的格局,方便大家在不同群組或朋友間傳送訊息或者檔案等。

另外,新版還改善了搜尋功能以及加入鍵盤的捷徑操作。想查看所有捷徑按鍵的組合及效用等,只需按下Alt+Q (PC) 或 Control+Q (Mac)即可。

目前還不是所有使用者的版面獲得更新,據官方表示,新版本會在今天開始陸續推出,所以每個不同的地區獲更新的時間都會不同。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