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apps

隨著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普及,現時很多網上應用都對觸控的操作模式作出大量的優化。Microsfot 就剛剛全面優化了網頁版的Office程式,加入了許多手勢的操作,方便大家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更得心應手。

於剛更新的Office網頁版中,除了優化了運行速度外,針對行動平台加入了五大手勢操作功能,分別是:滑動(Swip/Flick)、縮放(Pinch/Spread)、點擊(Tap)、拖動(Drag)、長按(Hold)。這些手勢操作現時支援Windows 8 的 IE 以及 iOS 的 Safari。

4532 gesture png 650x0

 

要使用網頁版的Office Apps,只需進入skydrive.com然後輸入閣下的Windows Live ID即可。更多相關介紹,可參考官網說明,連結按此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