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list於19日上架,是一套巧妙運用手勢的記事軟體,看到它不難聯想到另一知名簡約代表『Any.Do』,連配色都很相像呢!但Droplist強調兩大特色:資料夾與週行程,排版清楚精簡,除了未支援語音輸入及同步分享外,其他功能皆屬完善,會有人想要跳槽嗎?!

新增、移動行程一指搞定

只要下拉畫面即可新增待辦事項或資料夾,按住事項拖曳能變換順序、移動至資料夾或日曆。下方日曆只會顯現出一週的行程,最多列出四筆提醒事項,點進日期才會看到完整的清單。

Droplist_1 Droplist_2

左右滑動標記 輕點兩下編輯

手勢往左滑動會出現優先等級、鬧鈴及刪除的選單,若設定優先等級(2個驚嘆號),待辦事項則會變成紅色的,讓你不注意也難。而手勢往右劃即代表完成,若要恢復也一樣是往右滑動。這樣的設計與一般的較不相同,大多數軟體是設計往右劃是刪除事項,也許能將刪除鈕併到往右的手勢裡會更順手。

在待辦事項上點兩下就能修改,若要在下方新增事項也是點兩下進行。

Droplist_3 Droplist_4

名人語錄伴隨 黑白主題切換

這個軟體妙的是在未新增的頁面會出現一小段的名人語錄,還蠻另類的,而與Any.Do相同提供兩種主題切換,白藍與黑藍的設計都很順眼討喜。

Droplist_5 Droplist_6

能一目了然清楚看到一週的待辦事項,加上還有分門別類的資料夾,對於事情堆到天花板的人而言,Droplist能有條理的幫忙消化,期待後續的軟體更新會讓Droplist變得更強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roplist」 或到:

[app 55074892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2.1 MB
目前版本:1.0

撰文:伊米居

BLOG : http://ggtrends.blogspot.t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