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lcdfullset

網上現時流傳出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零件層出不窮,將所有流出的零組合起來隨時就是一部完整可用的iPhone 5。或者大家覺得這些所流出的零件不易獲得,不過現在有機會了,因為香港已有網站明目張膽地出售說是供iPhone 5組整所用的LCD屏幕組件。

iphone5lcd

這家網站叫Chinagadgetland,網站資料顯示公司在旺角。由網站售賣貨品的頁面所見,貨品名稱列明是供組整iPhone 5所用的LCD屏幕。依相片所見,形狀確是和現時網上所流傳的一致。而且產品描述指出尺寸是4吋,解像度為1136×640,這些規格也正是網上所流傳的。

現時該網站已顯示貨品已售罄,是借機炒作還是真有產品?相信要待iPhone 5正式發佈才能證實。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