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ActionShot已經突破兩百萬的下載量,有了這個App就能夠輕鬆捕捉溜滑版、跳水,或是我們出去玩常喜歡拍些跳躍的動作,都能在一張照片裡完整呈現。

一打開ActionShot即有簡單的教學指示,淺顯易懂看完應該就可以上手,也提醒大家在拍攝時要固定相機,不要隨畫面移動,不然就拍不出連續動作的效果嚕,以下為主功能的介紹。

SD to HD 畫質切換

在設定裡面特別提供畫質的切換扭,SD為480p,想要高畫質呈現的人可以調成HD720P。

ActionShot_1

調整連拍次數及速度

因應每次拍攝主題的不同,可以讓我們去調整連拍的次數(2~10次),還有拍照的速度,用烏龜跟兔子來表示,真的是很好懂,也讓我又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

ActionShot_2

一指塗抹編輯

而拍完之後要怎麼辦呢?非常簡單,只要把你想要保留的動作,用手指輕輕塗抹即可,如果剛剛塗的不滿意想刪除,連點螢幕兩下即可重新來過。

ActionShot_3

相簿瀏覽及分享設定

做完的酷炫照片會留存在ActionShot的相簿裡,也能分享至Facebook、Twitter、Instagram,能事先去設定裡做好設定。

ActionShot_4 ActionShot_5

筆者整體使用起來覺得蠻順暢的,大家也可以趁限時免費的時候趕緊入手,製作出一張張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囉。

來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多多開伙」 或到:

[app 44922668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6.1 MB
目前版本:2.0.3

 

撰文:伊米居

BLOG: http://ggtrends.blogspot.t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