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厭了Angry Birds嗎?開發商Rovio就知道大家會,所以加推了幾個其他的分支版本。而最早期版的Angry Birds在最近的更新中也注入了許多新元素,就是加入不同的力量增強類道具,算是增加了一點新鮮感。今天還首度將iPad的HD版由USD2.99減至USD0.99,買來給家中的小朋友玩也好。

在最近的2.2版本更新中,增加了四大力量增強道具,分別是:King Sling, Birdquake, Super Seeds, Sling Scope,效果可以看看下邊的短片:

 

下載:

[appext 36423422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