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2968106_8e65c0d9d9_o

大家還記得筆者早於3月份時曾介紹過的,最新最紅最爆網站「Pinterest」嗎?網站較早前已正式開放給所有人申請帳號,不再需要透過邀請的方式才能加入。今天官方也終於推出iPhone、iPad、Android等平台的專用App,方便大家隨時將資訊「釘」起來,方便查看和跟朋友分享。

還沒認識過這個「Pinterest」網站的話,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筆者早前所寫的一篇詳細的文章,連結按此。簡單點來講,「Pinterest」就是一個電子化的資訊看板。大家可以將任何網站上的資訊「釘」上去,用來收集資料或者計劃一些事情都可。

在此之前,官方只開放網頁版本供第三方的程式開發員使用,今天終於推出了屬於官方的iOS及Android平台的Apps,有了實體的應用,效能上就有所提升,這樣就更方便大家隨時瀏覽或分享自的資訊啦!

本站的Pinterest帳號是: http://pinterest.com/iloveappshk/,歡迎大家來Follow。

iOS App屬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內置了瀏覽器和搜尋器,另外還有詳細的分類,可以根據大家所感興趣的項目去瀏覽和發掘各類精彩的內容。下載:

[appext 429047995]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