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傳聞之消息中,除了受萬眾期待的iPhone 5外,iPad Mini可說是另一個傳聞的重點。過往的傳聞中,對屏幕尺寸的推測都是介乎於7-7.5吋之間。至於外型方面,最新消息指出並不是按比列縮小了的iPad,而是邊框幼細像是放大版的iPod Touch。

據iMore報導,iPad Mini的厚度將和iPod Touch 4一樣,即是比現時9.7吋的iPad還要簿。而屏幕相信會是7吋,比例和iPod Touch 與 9.7吋的iPad一樣屬4:3。這將和一眾Android 陣列的7吋平板,像Kindle Fire、Nexus 7 等所屬的16:9長形比列不同。

至於外型,除iMore外,9to5mac網站同樣指出將有別於現時的iPad,而是更接近iPod Touch。即是兩邊的邊框變幼,令機身看起來修長,此舉是要保持現時iPad的4:3比例,這樣就不會對於App開發者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以下是假想圖)

ipad-mini-7-851

不過也別忘了新iPhone將採用16:9的屏幕比例,所以也不能排除iPad Mini同樣改同16:9的屏幕,始終這個比例更適合觀看影片或進行遊戲等。如早前的傳聞屬實,iPad Mini將會於9月和新iPhone一同發佈,到時就看看大家傳了這麼久的iPad Mini是否真的會推出吧!

 

來源:iMore9to5mac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