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要在iPhone上玩老舊的GBA遊戲過往只能透過Jailbreak,再安裝模擬器的方式去解除封印。對於一些沒有Jailbreak的朋友來講,現在終有好消息了,因為網頁版的模擬器正式推出,大家只要使用Safari就能玩,不用Jailbreak也不用安裝任何Apps,十分簡單。

這個網頁版的模擬器現時已提供了大量的遊戲,很多大家兒時愛玩的遊戲都有,像:Bomberman(炸彈人)、Bubble Bobble(泡泡龍)、Super Mario Bros(瑪利奧兄弟)、Megaman(洛克人)等等,全都是一些任天堂Gameboy上的經典遊戲。

網站採用HTML5的技術編寫,所以只要有一個支援HTML 5的瀏覽器即能玩。筆者試過,無論在iPhone、iPad、Android和電腦上的瀏覽器(建議使用Chrome、Safari、Firefox)通通都能玩。

fr_637_size880 fr_639_size880

根據筆者在各個平台上測試所得,在iPhone 4s的Safari上玩比較Lag,而且沒有聲音。而在iPad 2的Safari上玩基本流暢,有一點點Lag,算是接受的範圍,但就和iPhone 4s一樣沒有聲音。至於Android,筆者使用的是HTC的Desire HD,使用內置的瀏覽器不能進入遊戲,改用Firefox就可以玩,但同樣是很Lag,聲音有是有,但就非常斷繼。

最後試的是電腦上的瀏覽器,運作十分流暢,聲音也正常。要在電腦上玩的話,大家也可以使用鍵盤來操作,AB鍵是Z和X。

對於這個網頁版的模擬器,大家想要在iPhone上過一下手癮還是可以的,不過現時真的Lag得難以讓人投入遊戲。有iPad的還好,絕對可以一玩。期望開發者能改善一下效能就好了,但這類網站能不能長久下去又是另一個問題囉~總之大家現在有興趣的話就到進入以下網址看看吧!

連結按此,或者掃瞄以下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