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後,iOS版的「LINE」今天也正式更新至3.0版。這個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主頁」及「動態消息」的頁面,作就就如Facebook一樣,讓大家跟朋友分享資訊和八掛朋友的分享等。從此,「LINE」已不再是一個純通訊的工具,而是一個像Facebook的社交網站。

上月,LINE的全球下載量超過5,000萬次。有了用戶群後,關發商要推出其他服務就更加容易。繼早前加入的類似Facebook社團的群租分享(Group Borad)以及類似粉絲專頁的官方帳號(Official Accounts),現在再加入名稱和用途都和Facebook完全一樣的「動態消息」(Timeline)和「主頁」(Home)的頁面。

fr_628_size880 fr_624_size880

大家現在可以直接在「LINE」上分享文字、圖片、影片及地標等資訊,朋友就可以按讚及留言等,仿佛就像在使用Facebook一樣。

fr_627_size880 fr_631_size880

在分享時也別擔心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因為你可以設定讓那些朋友查看這個動態消息。

fr_625_size880 fr_630_size880

現在就去更新吧!

[appext 443904275]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