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開伙」是一個台灣的廚藝社群網站,讓網友可以自由分享自己的創作料理,內容十分豐富及用心,相信iOS的App上架後,又將造福更多的小廚娘跟小廚男。共超過兩千道的多元食譜,圖文並茂的步驟說明,讓料理小白痴也能輕鬆做出好菜,向外食的生活說掰掰囉!

13種食譜類別隨你挑

「看食譜」的部份與網站相同有13種類別,採轉盤式滑動去選擇,也可以看到該類別有多少食譜。選擇喜歡的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在眼前(建議不要半夜肚子餓時觀看)

dodocook_1 dodocook_2

超詳細食譜步驟好貼心

這個部分筆者覺得做的很棒,除了有創作緣起、預備食材,圖文步驟裡還有”訣竅提示”跟”食後感想”,真的做的很詳盡,感覺照著步驟做,真的可以做的向大廚們一樣呢!

dodocook_3 dodocook_4

追蹤優質大廚,收藏喜愛料理

如果你覺得誰寫的食譜特別棒,可以至「大廚榜」加入追蹤,而在每個食譜右上方都會有個收藏按鈕,最後就會分門別類的躺在你的收藏夾裡。以上兩樣功能記得要登入才能使用喔。

dodocook_5 dodocook_6

整體使用起來覺得是很用心的App,從App icon吸引人的可愛砧板,到裡面也是延續一樣的風格,不僅介面好看內容又有料,會讓使用率大幅提昇。不過有個小小的建議是,未來若能加入搜尋功能會更便利,而收藏夾也許也能分成大廚的追蹤跟料理的收藏,且有編輯的功能可以刪動,會更加的方便嚕。

最後帶大家看看多多開伙的網站(dodocook.com),也是很讓人流口水呀,十分佩服創辦團隊的理念–要成為台灣「第一棒廚藝社群網站」,相信有著熱愛料理的人響應分享,大家也會漸漸愛上下廚,有朝一日成為料理達人的!

dodocook_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多多開伙」 或到:

[app 54219875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1 +
檔案大少:7.4 MB
目前版本:1.0.0

 

撰文:伊米居

Blog: http://ggtrends.blogspot.tw/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