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Apple過去一向的產品保密功夫都做得很好,但似乎也是難逃被洩漏,因為一部成品始終要靠很多第三方的零件供應及組裝公司的配合才能完成。現時關於iPhone 5的零件幾乎已傳遍了網絡,內地再有網友爆料稱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已可確定新一代的iPhone就是現時網上所傳的樣子。

早於五月份時,由第一組疑似是新一代iPhone的機背殼流出後,大家就開始對新一代iPhone的設計有了一些概念。後來再有越來越多的組件流出,這些所流出的組件都出奇地吻合。現在再有一名內地網友聲稱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向他爆料,指出新iPhone的設計就如現時網上所傳的4吋屏幕,背部採用雙色設計的樣子,他還貼出了以下照片以示”有圖有真相”。

7373372

7373372dgw1dvrmmhn7wuj

 

依現時網友們的反應,對於這款新機設計的評語好壞參半,這設計有左右到大家決定購買與否嗎?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