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是致富的必要條件。現時在App Store上的理財記帳類Apps林林種種,介面設計上雖然有些也很簡潔和顏色鮮明,像Money Care,不過還是離不開有點嚴肅的感覺,如果你正在找一款比較女生化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i記帳」。

「i記帳」是來自「女孩的小本本」同屬公司的新作品,介面設計同樣是切合女生風格的粉紅色調及可愛的字型等。這是一個簡單的記帳應用,可用作每日的收入和支出的記錄等,你還可以用可愛的表情圖案表達一下當天的心情,或者輸入備忘錄以作記事等。

開始使用前你可以自訂一定記事簿的封面和標題等,讓這本記帳簿各富自己的風格。

fr_616_size880 fr_617_size880

設定好了之後,再使用手指在畫面上向左滑動就會像揭頁一樣進入內頁。然後就可以進行每件收入和支出的記錄啦~裡裡的小郵票圖案也是可以換成自己的相片的,同樣也可以在Memo的位置輸入當天發生的事項以作記錄或提醒之用。按一下左角的小錢包就可以打選單,支援日或月模式來顯示記錄。

fr_618_size880 fr_619_size880

記帳記錄都是很私人的東西,所以「i記帳」就支援了密碼鎖的功能,只要到設定裡打開即可。

fr_621_size880 fr_620_size880

「i記帳」的使用十分簡單,怕操作麻煩的女生也可以一用即上手。不過由於簡潔所以在功能性方面就有點略賺不足了。像現版本輸入的數字只能為整數,不支小數點。另外也沒有類別的選單功能,所以一些每天必做的項目等都要每次輸入。還有記錄備份的功能也欠奉,萬一重新重置系統就會失去所有已記錄的資料了。由於現時只是第一個版,相信開發商在日後會陸續改善,其中小數點的問題已知會於下個版本的加入。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記帳」 或到:

[app 53751821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3.7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