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服務遍佈互聯網每一個角落,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也有使用他們的服務。如果你是個Google的重度使用者,相信你的帳號也會不止一個。對於擁有多個帳號的使用者,Google現靜靜地加入了一個選擇器,透過簡單設定即可用,方便日後大家在登入前選擇要使用的號。

登入不同帳號的功能其實Google一早己加入,只要在每個帳號的設定裡連結其他帳號,然後再透過下拉清單就可以選擇切換到不同帳號。而現在Google再改善了這項設計,就是將清單放在登入的畫面(如下圖),這樣大家在登入前就可以先作出選擇,而不是在登入後才選擇。這清單不止在Gmail登入時能用,在其他服務如Reader等都可用。

Acchooser01

要打開這功能,只要依著以下簡單步驟做即可:

1. 先登出所有帳號,然後再 按此連結 登入其中一個帳號,登入前請將「保持登入狀態」(Stay signed in)打勾。

2. 出現以下畫面,按下「記住這個帳戶」(Remember this account)即可。

Acchooser02

3. 使用相同的方法增加其他帳號,或者 按這連結 再在清單上增加也可,當然你可以隨時編輯這張登入清單來增加或刪除帳號的登入資料。

Acchooser0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