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外型設計上最大的不同之處,除了屏幕外就是底部的USB Dock接頭。早前已盛傳將會是19Pins,後來由iOS6.0的測試版中發現是9Pins。而過去曾流出多張諜照的法國網站,現在再貼出了一組疑似是iPhone 5的實體接頭照片,再度確定是9Pins!

法國網站Nowhereelse表示並不能確定相片這些零件的真確性,但依其設計所看跟現時所傳聞的資料十分吻合,所以可信性頗高。由照片中所見,雖然金屬針腳只有8根,但依iFixit人員所提供的資料,其金屬接頭本身可當作是一條地線接腳,所以這組接頭的有效線路確實是屬9Pins的。

nouvel-iphone-5-connecteur-03

nouvel-iphone-5-connecteur-02

由種種跡象所見,現時採用的30Pins接頭將要成為歷史,所以如果大家如果最近需要購買一些外置電池、音響機座等配件的話就要留意一下啦!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