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繼續爆出更多疑似下一代iPhone的組件,新浪科技聲稱獨家獲得了一組目前為止最完整的iPhone零件。包括玻璃前面板、屏幕、Home鍵、光感降噪排線、音量排線、震動馬達,還有最令人猜測是否真的要推出的Nano-SIM槽等。

新浪科技稱,早前北京一家名為“炫宇風尚”的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5的Nano-SIM卡托”的圖片而引起了廣大傳聞的關注。現在他們再由這家公司手中獲得了更多的組件,這些圖片和目前關於“iPhone 5”的傳聞都很吻合。由做工和設計上來看,極有可能就是屬於9月份發佈的新一代iPhone。

Nano-SIM是Apple提倡的最新SIM卡格式,其尺寸比起由iPhone 4開始採用的Micro-SIM更加小,此舉有望可令機身騰出更多空位供放置更大容量的電池,以及令機身更纖簿。

iphone5parts-sim

(更多圖片,請按此)

如果真的要改用Nano-SIM的話,相信將為現時的用家帶來不便,原因是Micro-SIM也只不過是沿用了兩年的時間。要改的話即是說又要更換新的SIM卡,也將會令市面上流通的SIM卡尺寸增加至三種。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