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googlesearch

Google於iOS平台推出的「Google Search」,雖然內置的語音搜尋功能比「Siri」早了很多出現,但一直沒有大的突破。直至「Siri」推出後成為了明星功能,Google才急起直追。繼於Android平台推出類似「Siri」的「Google Now」後,官方宣佈即將把其強化過的語音搜尋引擎帶進iOS版的「Google Search」。

現時新版的「Google Search」還沒正式在App Store上架,Google現先推出一段宣傳短片,以展示強化過的語言搜尋引擎的實力。影片中的操作所見,介面的設計有點像「Siri」,而且反應也十分好。由於影片只以英文進行,所以現時並不清楚其他語言的效果如何,只能等待新版本推出後再測試一下。大家先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