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蘋果已經有內建的「提醒事項」,但太精簡的功能卻又不能滿足大家,DO!在去年就已經上架,但七月更新又新增了兩個背景主題,一如往常的清爽質感,配上可愛的音效,讓記錄待辦事項不再乏味,多了一個親切的互動感。

簡單直覺的設計,卻有著完整的功能,將常用的Today、Tomorrow及不想設定任何時間的None直接作為按鈕,若想要挑選日期再按下小日曆即可。對於常常因為設定時間日期而暴走的人,是個貼心及方便的功能,能省下不少時間。

do!_1 do!_2

接下來右方的三個小按鈕,圖釘代表著置頂功能(實用!),時鐘則可以設定提醒時間,最右邊的標籤可以選擇不同的顏色。

do!_3 do!4

待辦事項都建立完成後,就會排排站在首頁,做完一件事情,只要輕點兩下,就會像我們用筆劃掉一樣,而且還配合著音效,完成事情的爽度百分百!且還有提供恢復的功能,一樣在被劃掉的地方再按兩下,就會變回待辦事項的樣子。

do!_5 do!_6

設定裡面能自訂許多功能,例如音效、主題、日期格式、分類、字型、密碼等等,算是蠻健全的。而G有將分類的更改為自動分類,如此一來就會依照日期排列,若是依照預設的話,是照新增順序去排列的,但多了一個彈性挪動的功能(如右圖),但看個人習慣去設定囉。

do!_7 do!_8

版本4.4新增了2個主題,灰藍&黃粉介面,也是十分討喜。

do!_9

此款提供許多英文的手寫字體,但中文的部份就如大家所見,就是為一般的字體,但個人是覺得中文工整一點比較好閱讀啦。而這樣極簡又好用的軟體受到大家歡迎後,今年開發商又如法炮製推出DO! Spring-The Best Simple To Do List,深具少女情懷的可愛設計,喜歡繽紛多樣的人可以再試試這個姊妹軟體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o!」 或到:

[app 421819675]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24.2 MB
目前版本:4.4.0

 

撰文:伊米居

BLOG: http://ggtrends.blogspot.t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