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計iPhone 5的發佈時間還有一個月左右,過往關於新iPhone的傳聞也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支持。其中大家最關心的屏幕尺寸以及解像度,在iOS6.0的測試版上就間接地被證實了。開發人員在Beta版上發現,iOS6.0的解像度比例可擴展至640×1136,和早前所傳的完全吻合。

早於5月中時,9to5mac網站率先分析出新iPhone的機身會比現時的iPhone 4s修長,而闊度則維持不變。依現時iPhone 4s 3.5吋屏幕解像度為640×960推算,如果新iPhone採用16:9的修長比例的話,解像度則為640×1136,屏幕尺寸會在4吋左右。

現在開發人員在iOS6.0上發現解像度可擴屏至640×1136,由於下一代iPhone推出時必定會預載iOS6.0,所以基乎就是間接地證實了新iPhone的屏幕尺寸及解像度了。9to5mac還模擬了這個640×1136新解像度下,iPhone在運行iOS6.0和iOS5.1畫面的顯示效果。可見在iOS5.1下,icon的距離增加了不少。而在iOS6.0下的icon間隔正好跟現時iPhone 4s 運行iOS5.1或以下的版本一致,並可容納下五行的排列方式。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