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over Orange」是筆者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玩的一款益智類遊戲,相比起Angry Birds,筆者個人覺得好玩多了。其實不止是筆者,在評分上「Cover Orange」更長期有超過九成的玩家給五星。現在iPad版第一次限費,大大力地推薦給大家。

說回「Cover Orange」,是一款無論畫質或動畫都很精美的遊戲,聲效也能令玩家感覺到十分輕鬆愉快。故事講述大氣受污染,令雲朵也變得有劇毒,降下來的黑雨會毒害可愛的小橙子們。在每個關卡遊戲都會提供一定數量的道具,有木箱、油桶、木頭車輪、三角木板等。利用這些道具再配合不同的環境,蓋起保護罩,讓黑雨不能傷及小橙子們。

遊戲多達360多個關卡,關發商並會定期地更新,不斷加入新關卡。並且支援新iPad的Retina Display 和 Game Center。

[appimg 405229260]

 

遊戲介紹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over Orange HD」,或到:

[app 39773177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77.3 MB
目前版本:2.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